2017 09 ≪  10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敗家物
2006/08/17(Thu)
PICT0405.jpg


雖然FF8+CWT13已過很多天了
今天還是心血來潮地把這次敗的東西全部拍下來XD
我以為這次我有收斂很多 而且明明活動結束後才發現自己漏掉一些好本子
怎麼數一數才發覺敗的還是不少..
而且忘了把VIVA大的同人誌的同人誌放上囧
(很不要臉地把自己的本子也放上&我房間好亂好髒阿阿)

大家真的都好棒XDD

每一本都好喜歡/////

我都仔細看完了(眨眼)
この記事のURL | 同人,活動遊記 | CM(3) | ▲ top
コメント
-  -
小油你好^o^~
我之前在FF8第一日有去你的攤位唷~
馬上就被你可愛的畫風吸引了XD
小油你有MSN嗎>3</我們來交換啦!!(強迫)

ps. 你敗家物裡面有參雜炎夏本XDD!!!
2006/08/17 12:51  | URL | 涼 #-[ 編集] ▲ top
-  -
你好喔~
偷放炎夏本被發現了XDDDD
我整個厚臉皮 硬要跟這些好本子放一起>_<
FF8第一日人很多很擠吧?
尤其我自己攤又在最旁邊 自己也被擠得不像話(汗
謝謝你的捧場喔~
MSN阿...OK阿~你的給我 我加你喔^^
2006/08/17 15:48  | URL | 油 #-[ 編集] ▲ top
-  -
這麼晚回覆真有點不好意思>_<
之前家裡無線網路爆炸了...都只能偷偷的用父親的電腦上網= =a
FF8第一日真的很多人 囧
我還真是沒想到門開的時候前面一堆宅男cos蘿莉狠high的在倒數...XD|||||
(是說我在會場真的發現很多男扮女裝的蘿莉|||..不過想說女生扮男生已經不稀奇了XD 男扮女裝OK啦~)]

人家的MSN: azraelstar@hotmail.com
2006/08/21 20:38  | URL | 涼 #-[ 編集]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