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 09 ≪  10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8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反逆R2 11話
2008/06/24(Tue)

中國篇和平(誤)的結束了

下面捏有
悶了2集....
這集的RORO一出現我的理智線就斷了前2集都只有出現一張圖在那邊.....
我們的RORO終於回來啦!!!!!!!!!!!!!(重點?!
RURU11_7.jpg

一開頭就對假扮魯魯的咲世子下馬威
深怕這假扮的隨意捻花惹草 RORO吃醋啦!
我說這咲世子說是為了讓魯魯推廣人脈....但這樣根本是推廣後宮阿!!

RURU11_3.jpg
這裡是我和哥哥專屬的秘密基地 當然安全!

看到魯魯回來的那瞬間....
RURU11_4.jpg
高興的跟著魯魯去上學...
「哥哥,可以暫時待在這一陣子了吧?」(開心地跳著腳)
「我的文森特也可以參戰呀!」(周遭散發小花)

.................RORO你這麼坦率又單純可以嗎!!!!!!!!!!!!!!!!!
我都害羞了啦(掩面
這樣的RORO以後看不到怎麼辦阿!!!(地上滾
RORO阿 你不要陷入太深忘記魯魯還有個娜娜莉喔...
好怕哪一天看到RORO為情吃醋咬舌自盡(爆

因為你看嘛
RURU11_62jpg
什麼思念阿 人家講的是對戀愛的思念
你整個給人家扯去對娜娜莉的思念是怎樣XDDDDDDDDDDDDD
妹控到了中國還是妹控

離開中國前2個蘿莉控還握手言和(大笑)

最後的預告我也笑翻了....
RURU11_8.jpg
魯魯你頭上那個是什麼鬼X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有咲世子這個女僕也太強了吧 裝扮 體能 逃亡樣樣行XDDDDDDDDDDDDDDD

RURU11_9.jpg
苦了2集的星刻X天子(?
這2個人到底差了幾歲阿.................星刻太犯規了.............

阿 對了
台灣叛變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RURU11_10.jpg
この記事のURL | 感想,ACG | CM(2) | ▲ top
コメント
-  -
嗚啊好久沒上油家看到新番感想好開心T口T!
寫得好可愛啊完全直擊我的感想T___T
最近都在水深火熱的趕稿連網路都斷了完全沒辦法寫OTZ(囧!!!

RORO你這麼坦率又單純可以嗎1!!!!!!!!!!!!
超萌啦好可愛看到哥哥整個表情都變了!!!
看到夏莉吃醋的樣子也超萌!!!!
萌翻了啊口口這樣真的好嗎T口T!!!!

妹控到了中國還是妹控
這句我看到笑倒XDD
雖然很生氣魯魯滿腦子娜娜莉
不過不妹控就不是魯魯了啊XD!!!!

天子我一直以為是男生啊沒想到是小女生...(配音也是....!!!!
這犯規犯到天涯海角了抖抖...
2008/06/24 18:36  | URL | 兔人 #-[ 編集] ▲ top
-  -
兔人>>
喔喔喔 難怪好像好久沒看到兔人家的魯魯感想了
(倒是多了不少圈圈阿XD 前一陣子剛看完圈圈/)

最近又重頭看了一遍R2
口口真的太單蠢了!!!!!!!!!!(字沒誤
跟魯魯相處了一年 果然這看似沒感情的殺人兇器還是會變的阿
但是口口對魯魯投入得太深了XD
真的很怕後面會怎樣怎樣怎樣(?

畢竟 魯魯這一切的一切都只為了娜娜莉嘛!
真是個笨蛋兄控!

其實我還挺希望天子是小正太XDDD
配音的才9歲阿.....
配星刻的川都可以當他爹了
(所以這其實是父女感人溫馨的重逢....
2008/06/25 01:02  | URL | 油 #-[ 編集]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