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 07 ≪  08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8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銀魂中配第1集
2008/06/29(Sun)
今天開始每周日晚間8點衛視中文台 銀魂開播!
沒有想到台灣竟然播了XD
像銀魂這種一堆發音上的笑點或低級笑點和捏他笑點台灣要怎麼去配還真是想不到w


13塊5毛9
金歹賺子細漢
你以為你是小馬哥啊!?
你這罵咖!!!
good bye副長 你去陰間賣粉圓豆花吧!
你每次都瞄準我的菊花是吧
讓小孩看到都要去收驚的真選組局長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呀!!!!!!!
嗚嘔~我要抓兔子了
在江戶開轟趴!!
納A安捏
使命必達
搞啥東西呀!這裡沒政府了呀
!

今日經典名句:我不是GAY!是桂!

這阿銀=阿兩 神樂=小丸子
非常台灣味的銀魂w
那個Gay把我笑死了....
神樂是山東腔!?
局長你都講台語好了XD

雖說阿銀一開口我囧了一下 而且一度覺得根本是正經版的阿兩(嘛~同一人
那個小丸子神樂很可愛阿XD!!
為了配合是在台灣播放有些台詞會被改得比較台一點
但我認為那也沒什麼關係 這樣也好推廣給一般人w
至少今天我們家的大叔級老爸在一旁就看得很高興
比較可惜的是凱薩林...我很喜歡他在日配裡那種外國人口音不標準的腔調...
但中配完全沒有把這點表現出來阿阿....

不過...
還是很期待之後的銀它媽會怎麼配下去就是了XD
この記事のURL | 感想,ACG | CM(0) | ▲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